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心理学)章节练习(2018.10.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口语的感知的效果可以用清晰度和可懂度来衡量。清晰度和可懂度是指听者听懂的百分率。当听者对材料的感知不受上下文影响时,...
3.名词解释马赫带
参考答案:马赫带是指人们在明暗交界的边界上,常常在亮区看到一条更亮的光带,而在暗区看到一条更暗的线条。该现象是神经网络的侧抑制的结...
参考答案:布鲁德曼的皮质分区图为大家所公认。
初级感觉区包括视觉区、听觉区和机体感觉区,是接受和加工外界信息的区域。视觉...
参考答案:一.确定练习的目标。有无明确目标,是影响练习效率的最重要的因素。
二.灵活的运用整体练习和分解练习。
参考答案:脑是心理的器官,心理是脑的功能。客观事物是心理的源泉和内容。心理支配行为,又通过行为表现出来。人的心理具有意识和无意识的...
参考答案:动机引发和维持活动,但是动机的强度与活动效率并不是完全的正比关系。
一般来说,动机强度与活动效率的关系呈倒&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