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防突工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章节练习(2018.10.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由煤矿企业技术负责人批准。

参考答案:至少设置2道牢固可靠的反向风门。风门之间的距离不得小于4m。
反向风门距工作面的距离和反向风门的组数,应当根据...
参考答案:应达到以下要求:
(一)突出矿井的井下工作人员的培训包括防突基本知识和规章制度等内容;
(二)突出矿...
参考答案:

突出煤层严禁采用放顶煤采煤法、水力采煤法、非正规采煤法采煤。突出煤层的采掘工作面严禁使用风镐落煤。

参考答案:不掘突出头、不采突出面;采掘
参考答案:

经公司总工程师审批的防突措施有:石门揭煤防突措施和突出危险掘进工作面使用综掘机掘进的防突措施。

参考答案:(1)在厚度不超过4m的突出煤层,按扇形布置至少5个孔,在地质构造破坏带或煤层较厚时,适当增加孔数。孔底间距控制在3m左...
参考答案:放顶煤采煤法、水力采煤法、非正规采煤法
参考答案:突出煤层的采掘工作面,应根据煤层实际情况选用防治突出措施,并遵守下列规定:
(1)掘进上山时不应采取松动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