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2民航概论章节练习(2018.10.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次雷达探测空中飞行物的方位和距离,二次雷达提供飞机的编号、高度、方向等参数,二次雷达要和一次雷达一起工作,它们只有配套...
参考答案:

①活塞式发动机。
②喷气式发动机。

参考答案:1909年旅美华侨冯如制成中国历史上第一架飞机试飞成功。
1910年在北京南苑也制成了一架飞机,由此开始了中国...
参考答案:①飞机的编号。
②许可范围。
③航路。
④飞行高度层包括金融航路的制定高度层或申请改变高度...
参考答案:磁经线和真经线的夹角称为磁差,用△C表示;罗经线和磁经线偏离的角度叫做罗差,用△L表示。
参考答案:区域管制中心和飞行途径的管制单位及终到机场的管制单位根据飞行计划和驾驶员的报告位置及有关信息填写自己的飞行进程单。
参考答案:大量的不稳定能量;充沛的水汽;足够的冲击力。
参考答案: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济南;西安;厦门;郑州
参考答案:空气经过风扇后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在核心发动机外面流过,这个气流通道我们称之为外涵道;另一部分通过核心发动机,这条通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