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调度员章节练习(2018.10.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分为冻结货物、冷却货物和未冷却货物。
2.问答题什么是超载?
参考答案:是指货物装载量超过所装车辆的最大容许载重量。
参考答案:必须在收款次日12点前送存银行,并按规定日期上缴上级收入管理部门。
参考答案:

不得超过4750毫米。

参考答案:托运人托运易腐货物,应在货物运单“货物名称”栏内填记货物名称,并注明其品类顺号及热状态,同时在“托运人记载事项”栏内注明...
参考答案:对保密物资、涉外物资、精密仪器、展览品,能用棚车装运的必须使用棚车装运,不得用其他货车代替。
参考答案:鱼苗属于活动物。
参考答案:拉牵加固,加固线与地板夹角,一般应接近45°;如加固线主要用于防止货物水平移动时,其夹角应适当减小;如主要用于防...
参考答案:

卸车前,认真检查车辆、篷布苫盖、货物装载状态有无异状,施封是否完好。

参考答案:篷布不得遮盖车号和货车表示牌。篷布绳索捆绑,不得妨碍车辆手闸和提钩杆。两篷布间的搭头应不小于500毫米。绳索余尾长度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