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美学章节练习(2018.10.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净化旅欧愚者的情感,塑造完美人格,提高审美能力,更好地保护和开发旅游资源,更好地建设实用美观的旅游设施,提高旅游信息的审...
参考答案:(1)中国画的意境是画家思想情感与画面形象的有机融和,是画家借自然形象来表达自己的人格精神和思想。创造意境是中国画的创作...
参考答案:(1)古城建筑。对于现代人来讲,古城建筑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由于其实用功能完全消失,在现代人眼中外形高大、厚实的城墙,恢...
4.名词解释山水画
参考答案:

山水画是以描绘山川自然景色为主题的中国绘画,它是中国古典绘画中最大的画科。它有许多流派,其中以水墨山水最为突出。

参考答案:(1)善于运用特有的空间造型语言创造不同的空间造型美。
(2)根据饭店不同室内环境的使用功能和精神功能创造室...
参考答案:(1)动态观赏与相结合的方法;
(2)选择合理的观赏距离;
(3)选择正确的观赏角度;
参考答案:

动态观赏、静态观赏、移情观赏、重点观赏、观赏时间、观赏角度、观赏距离、观赏节奏等。

参考答案:帐篷型;干栏型;栋宇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