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二建)2H320000 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章节练习(2018.10.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施工进度计划的调整内容有:施工内容、工程量、起止时间、持续时间、工作关系、资源供应等。
参考答案:由于本工程因设计变更引起工程量的增幅是18%,即大于原工程量的15%,所以施工单位可将调幅部分的综合单价提交建设单位审查...
参考答案:从施工进度计划看出,变电所在4月11日开始施工,所以业主采购的三相电力变压器最迟到货时间是4月11日。
三相电...
参考答案:安装工程公司项目部提交的竣工档案还缺少:预检记录、质量事故处理记录、其他需要向建设单位移交的有关文件和实物照片及音像、光...
参考答案:从单机试运转的职责分工及应参加单位分析,还应有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设备制造厂商一起参加。
参考答案:检验批和分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程序和组织:检验批和分项工程是建筑工程项目质量的基础,施工单位自检合格后,提交监理工程师或建...
参考答案:消防电梯从开工到验收合格用了35天(14天+21天)。电梯安装比合同工期提前了16天[90天-(14天+30天+30天)...
参考答案:不正确。因为项目部应设立资料员进行技术文件资料的管理,包括技术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建立技术文件资料台账并做好...
参考答案:施工方案交底
(1)工程施工前,施工方案的编制人员应向施工作业人员作施工方案的技术交底。
(2)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