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9广告运作策略章节练习(2018.11.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①由以面向经销商为主转变为面向最终消费者。
②部分图书和音像制品的广告可由以辅助性广告为主转变为以发布大众媒体...
参考答案:①大店可以考虑在大众媒体发布广告,众多中小店家以发布社区性广告为主。
②构筑有特色的商业街区或商圈,以此为基础...
参考答案:(1)每个广告不仅靠文字或图像,还要对消费者提出一个建议。即买本产品将得到的明确利益。
(2)这一建议一定是该...
参考答案:

(1)寿命短暂
(2)创意局限性
(3)受读者影响
(4)重复性差
(5)细分局限性
(6)杂乱的环境

参考答案:行业的生命周期阶段分为: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企业的市场策略将会根据行业的生命周期的发展而改变。在导入阶段,企...
参考答案:广告与商品没有关联性(RelevancE.,就失去意义;广告本身没有了原创性(Originality),就会欠缺吸引力;...
参考答案:

不以盈利为目的而陈述意见、发表政论、表明信念的一种非商品广告,其核心的政治广告。

参考答案:改革开发后,商业广告正式在中国露面是在1979年,中央电视台、文汇报、人民日报、等等相继恢复或开播广告,中国广告业开始迈...
10.名词解释百分率法
参考答案:

百分率法是指以一定期间的销售额或利润额的一定比率,来确定广告费用数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