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8.11.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灯泡不应小于100瓦。

参考答案:“O”形密封圈的装配,密封圈不得有扭曲和损伤,并应正确选择预压量;当橡胶密封圈用于固定密封和法兰...
参考答案:

铅条直径不宜超过间隙的3倍。铅条的长度不应小于5个齿距。沿齿宽方向应均匀放置至少2根铅条。

参考答案:

滚动轴承装配后应转动灵活,当轴承采用润滑脂润滑时,应在轴承约1/2空腔内加注符合规定的润滑脂。

参考答案:①螺纹连接时螺纹应清洁、规整、断丝或缺丝不大于螺纹全扣数的10%。
②接口处的螺纹根有外露螺纹2-3扣,无外露...
参考答案:

分为两种:自然通风,机械通风。

参考答案:

有热源、输送管网和散热设备三部分组成。

参考答案:剪板机、手电剪、折方机、电焊机、台钻、砂轮切割机、电动拉铆机、角向磨光机、手电钻、联合角咬口机、单咬口咬口机、插条成形机...
参考答案:

卷扬机跑绳安全系数一般取5~6,捆绑绳的安全系数一般取6,缆风绳的安全系数取3,千斤绳的安全系数取6~10。

参考答案:应由:压缩机、冷凝器、节流元件及蒸发器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