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二建)2B320020公路工程施工进度管理章节练习(2018.11.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施工全过程技术质量管理资料,其中,又以原材料、施工检测、测量复核、功能性测验资料为重点检查内容。

参考答案:(1)定金是指当事人双方为了担保债务的履行、约定由当事人一方先行支付给对方一定数额的货币作为担保。
(2)代...
参考答案:(1)分析设计资料,调查研究;
(2)计算工程数量;
(3)选择施工方案,确定施工方法;
...
参考答案:(1)项目经理应经验丰富,熟悉专业;
(2)项目经理应对项目作出明确的切实可行的书面计划,并及时公布此计划;...
参考答案:建立安全检查制度,按制度要求的规模、时间、原则、处理、报偿全面落实;成立由第一责任人为首,业务部门、人员参加的安全检查组...
参考答案:施工合同的一方当事人、对在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的并非由于自己责任的额外工作、额外支出或损失、依据合同和法律的规定要求对...
参考答案:(1)建设依据及历史背景;
(2)交通现状及新建公路的作用和地位;
(3)原有公路的技术状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