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会章节练习(2018.11.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服务中球场质量维护
(一)修补球道打痕、(二)修复果岭上球痕、(三)洞杯的维护、(四)沙坑内救球后的修复、...
2.名词解释推击线
参考答案:

是指球员在球洞区上进行击球之后期望球的运动路线,包括向期望的路线两侧延长适当的距离。推击线不越过球洞。

参考答案:会籍概念设计的关键点是通过概念设计来符合目标顾客的需要,引导消费,赢得市场。
1.市场接受的原则合适的价值、合...
4.名词解释备用金
参考答案:

指总台从财务部借出一定金额(包括本位币和其他货币),用于来支付找零周转需要的现金。

参考答案:高尔夫规则早期:高尔夫规则的身世最早可追溯至1744年3月,苏格兰爱丁堡市利斯绅士高球手俱乐部的球手们商讨并草拟了一份&...
参考答案:1.人力资源
高尔夫球场是一个由具有不同技能水平和特点的个人所组成的集体,包括管理者、球童、草坪养护人员、市场...
7.名词解释草坪坚硬度
参考答案:

草坪草叶片的挤压产生的阻力,他与草坪的耐磨性有关

10.名词解释球会营业收入
参考答案:

球场接待收入、会所消费收入、练习场收入、专卖店收入、教练费收入等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