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艺术概论)章节练习(2018.11.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俄国的构成主义又名结构主义,原意是指由一块块金属、玻璃、木块、纸板或塑料组合而成的雕塑,强调其空间感,而不同于传统...
参考答案:古希腊的陶器在制作工艺和装饰效果上都达到了极其完美的程度,是立体与平面、造型与装饰、实用 与审美的结晶,不仅具有美的视觉...
参考答案:含义:地中海是位于欧、亚、非三大洲之间的世界上最大的陆间海。因此,地中海区域是东方与西方文化的交汇点,为世界古代文明最大...
参考答案:共鸣;净化;领悟
参考答案:视觉感觉和知觉理论有:格式塔理论、结构主义理论、生态学理论、符号学理论等。
参考答案:根据设计的要素和原则,中国创立了一个评价体系。中国当今评价设计采用的参考坐标是从设计的科学性、适用性及艺术性上去进行考察...
参考答案:(1)中国古典园林,位于苏州市娄门东北街178号,始建于15世纪初,历时l6年建成,是江南古典园林的代表。
(...
参考答案:(1)明代家具的造型设计的特点,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①与中国古代建筑设计风格相统一;
②科学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