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体育教师招聘考试小学体育教师招聘考试(练习一)章节练习(2018.11.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粗略地掌握动作阶段;改进和提高动作阶段;动作的巩固和运用自如阶段
参考答案:运动外伤是由于外力的作用使皮肤、肌肉、骨胳等受到伤害,称为外伤。
外伤包括擦伤、挫伤、肌肉损伤、关节韧带扭伤、...
参考答案:思想教育寓于严密的组织教学之中;结合教材特点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发挥集体作用进行思想品德教育;抓住典型事例进行思想品德教育...
4.名词解释体能(体适能)
参考答案:

指人体各器官的机能在肌肉活动中表现出来的能力,包括身体素质和身体基本活动能力。

参考答案:体育教学客观规律;体育教学
参考答案:坐位体前屈的测试方法:受试者两腿伸直,两脚平蹬测试纵板坐在平地上,两脚分开约10——15cm,上体前屈,两臂伸直向前,用...
参考答案:当前我国学校体育的总目标是增进学生健康,掌握和应用基本的体育与健康知识和运动技能,形成运动的兴趣和锻炼的习惯,形成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