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个体私营企业登记管理章节练习(2018.11.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申请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应当由申请人或申请人委托的代理人向经营场所所在地的登记机关提交以下材料:
(一)个...
参考答案:申请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文件:
(一)申请人签署的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申请书;
(二)申请...
参考答案:

个体工商户在停业期间应当参加验照;在验照期间要求停业的个体工商户,应当先验照后停业。

参考答案:

一户个体工商户只准使用一个名称。

参考答案:个人独资企业申请设立分支机构,应当向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
(一)分支机构设立登记申请书;
(二)登...
参考答案:个体工商户名称中含有应当经过行政许可方可经营的项目,因行政许可被吊销、撤销或者期限届满不得再从事该项经营活动的,应当自行...
参考答案:(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实施查封、扣押的期限不得超过15日;案件情况复杂的,经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批准,可以...
参考答案:清算结束,清算人应当编制清算报告,经全体合伙人签名、盖章后在15日内向企业登记机关报送清算报告,申请办理合伙企业注销登记...
参考答案:全体合伙人决定委托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应当向企业登记机关提交全体合伙人的委托书。执行事务合伙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还应当...
参考答案:申请设立合伙企业登记,应当向企业登记机关提交登记申请书、合伙协议书、合伙人身份证明等文件。
合伙企业的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