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广告监督管理章节练习(2018.11.2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广告经营单位申请变更《广告经营许可证》应当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一)《广告经营变更登记申请表》:
(...
参考答案:从事广告业务的下列单位,应当依照本办法的规定向广告监督管理机关申请,领取《广告经营许可证》后,方可从事相应的广告经营活动...
参考答案:兽药广告内容应符合下列要求:
(一)兽药广告中不得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如“疗效最佳...
参考答案:化妆品广告中禁止出现以下内容:
(一)化妆品名称、制法、成分、效用或者性能有虚假夸大的;
(二)使用...
参考答案:设立中外合营广告企业,除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合营各方应当是经营广告业务...
参考答案:大众传播媒介不得以新闻报道形式发布广告。通过大众传播媒介发布的广告应当有广告标记,与其他非广告信息相区别,不得使消费者产...
参考答案:凡有下列情况的房地产,不得发布广告:
(一)在未经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开发建设的;
(二)...
参考答案:

不可以。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出现融资或者变相融资的内容,不得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

参考答案:申请设立外资广告企业,由投资者按《外商投资广告企业管理规定》第七条规定的程序,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报送下列文件:
参考答案:医疗机构发布医疗广告,应当在发布前向其所在地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或者中医药管理部门申请医疗广告审查。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