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工程师章节练习(2018.11.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原理是:“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会计恒等式。它既是一张平衡报表,反映资产总计(左方)与负债及所有者权益总计(右方)相等...
参考答案:(1)在构思时是基于确定明确的目标和完成目标的手段,就会冲淡或妨碍对问题、对环境的充分调查研究和对目标的充分优化,不利于...
5.名词解释工程项目勘察
参考答案:

是指根据建设工程的要求,查明、分析工程项目、评价建设场地的地质地理环境特征和岩土工程条件,编制工程项目勘察文件的活动。

参考答案:

优点:干燥快,可使木纹清晰。适用于木质面的打底,有封闭剂的作用。
缺点:耐水性和耐候性差,日光曝晒会失光,热水浸烫会泛白。

参考答案:金属结构构件种类很多,在建筑工程中,主要包括钢柱、钢梁、钢屋架、钢支撑及其他金属构件等。在建筑工程预算中,金属结构各种构...
参考答案:T.OT,即移交-----经营------移交。TOT是BOT融资方式的新发展。
近些年来,TOT是国际上较为...
参考答案:《合同法》规定的承担违约责任的方式主要有:继续履行、补救措施、赔偿损失、支付违约金、定金罚则、其他违约情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