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磨中控操作员章节练习(2018.11.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①电机轴承损坏②驱动轴有毛病③运动部件磨损不一致
处理方法:更换轴承、校正平衡、检修磨损件、消除各部件的粘附物。

参考答案:

在熟料中没有吸收的以游离存在的氧化钙称为游离氧化钙,作f-cao。

参考答案:

利用导体或半导体的电阻值随温度变化而变化来测量温度.

参考答案:

A生料细度;B生料均匀性;C物料中晶体性质是否有缺陷;D煅烧温度

参考答案:

(1)叶轮积灰造成叶轮不平衡,要清扫叶轮;(2)联轴器不同心;(3)压紧螺栓松动;(4)基础下沉;(5)轴弯曲。

参考答案:

加强系统内物质料分散;适当提高系统的操作风速;
采用多点布料;适当增加旋流;采用多点燃烧控制。

参考答案:

有两种型号,吐渣斗提NE200链板式,入库斗提,胶带式斗提,NE200成本低,承载能力大,其本身自重也较大,维修量大。

9.名词解释不完全燃烧
参考答案:

燃料燃烧时,其中的可燃元素碳没有完全氧化成CO2,硫没有完全氧化成SO2,水分可能没有完全氧化成水蒸汽等不再可燃的物质。

参考答案:①灰斗积灰多但没有着火时,可通知现场处理,适当减少喂煤量,减少排风量、振动、敲打、现场处理完毕,恢复正常操作。②如果灰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