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油气生产作业试题章节练习(2018.11.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启真空泵,吸出水后(之前当然要检查流程,开喷淋泵的进口阀,启泵时要注意盘车);启喷淋泵,停真空泵;缓慢打开喷淋泵出口阀,...
参考答案:电压源与电流源之间在等效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1)应保持E、与IS的方向一致;2)理想电压源与理想电流源之间不能进...
参考答案:烟道气变黑的主要原因是燃气配比不佳,燃气组分变重,甚至夹带油滴。其后果是导致被加热介质出炉温度达不到要求,炉管外壁及烟道...
参考答案:

1.工具及校验仪器准备;2.零点、量程、线性校验;3.检查游标、游丝齿轮、及弹簧管元件是否完好;4.准确度校验。

参考答案:

无泄漏、阀内无脏物、阀杆动作灵活、开度与输入信号成线性关系。

参考答案:组成:由标准节流装置、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温度变送器、计算机监控系统组成。
测量原理:从节流装置来的静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