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市场营销策划(本))章节练习(2018.11.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产品生命周期
参考答案:又称为产品循环理论,是指产品在完成研制以后,从投入市场制度,市场淘汰,最终退出市场所经历的时间过程。
参考答案:1、应遵循的市场规律包括:时间节约规律,要求社会生产适应社会需要,社会资源配置形成最优化组合,产品的实现能以最短时间进行...
5.名词解释中间定价策略
参考答案:是指产品价格按照行业的平均定价水平,或者按当时的市场行情采取定价,即“随大流“
参考答案:仓储式商场是一种无虚饰、价格低廉而服务有限的销售形式。
(1)价格低廉,刻意创造条件以使经营成本和各项费用最低...
8.名词解释连锁经营制度
参考答案:是依据社会化大生产原理,结合商业特点并加以运用,以实现在专业分工基础上的系统化和规模化,达到规模效益与灵活方便的统一的经...
10.名词解释人本原理
参考答案:指营销策划以人力资源为本,通过发掘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作为企业进步的动力的理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