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二建)2H320100机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章节练习(2018.11.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的行为管理包括:
制定措施,规范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的语言及行为;
...
参考答案:环保部门应该处罚总承包单位,即某建设工程有限集团公司,因为它是总承包商,应该对工程的一切问题负责,包括环境污染问题;罚款...
参考答案:施工单位对于残存硫酸的处理方法不正确。硫酸稀释后排放也会造成污染,所以应该回收后集中处理。
粉状原料处理的方法...
参考答案:施工现场全过程各个环节环境保护措施的落实包括:
(1)施工中的每个环节,除进行质量、技术、安全交底外,应对该环...
参考答案:如果装修和机电安装经常在作业面的分配方面发生矛盾,总承包单位应该裁定机电安装让位于装修。因为在民用建筑安装工程中,要以建...
参考答案:内部协调的对象包括:
①某建设工程有限集团公司项目部下设的各管理部门;
②分包单位,包括A工程公司,...
参考答案:

本工程的环境因素有:粉尘污染、噪声污染、残余硫酸及粉状原料污染、渣土污染、矿棉纤维污染等。

参考答案:

在汽车起重机作业时,所有吊装区必须设立警戒线,并用隔离布带隔离,标识明确等措施来实现施工现场安全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