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微机系统与汇编语言章节练习(2018.12.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8086 CPU访问存贮器的地址是A19—A0,可寻址的最大存贮器空间是1MB.
8086 CPU...
参考答案:数组最后一个字节的偏移地址= 25DBH +(32H-1) = 260CH
参考答案:8086内部中断包括有:
(1)溢出中断在OF置“1”,执行溢出中断指令(INTO),...
参考答案:微型计算机系统是以微型计算机为主体,配上软件系统和外部设备而构成的。
参考答案:程序中使用的存储器地址称为逻辑地址,由16位“段基址”和16位“偏移地址&rdquo...
参考答案:上述两条指令都是段内近转移指令,但是偏移地址的来源不同。
指令JMP SI 执行时,新的偏移地址在SI寄存器内...
参考答案:指令JMP DWORD PTR [BX]执行后程序的转移地址是CS=4600H ,IP= 7500H。
物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