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概论章节练习(2018.12.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喷油泵柱塞上行时,从完全封闭柱塞套筒上的油孔到柱塞斜槽与柱塞套筒上回油孔开始连通之间的距离。柱塞在柱塞腔里做往复运动。在...
参考答案:制动跑偏的原因:1)汽车左右车轮,特别是前轴的左右车轮(转向轮)制动器的制动力不均匀,2)制动时悬架导杆系与转向系拉杆在...
5.名词解释液压式可调悬挂
参考答案:

液压式可调悬挂就是指根据车速和路况,通过增减液压油的方式调整汽车底盘的离地间隙来实现车身高度升降变化的一种悬挂方式。

6.名词解释通过角
参考答案:通过角指的是指汽车空载、静止时,分别通过前、后车轮外缘做切线交于车体下部较低部位所形成的夹角,通常单位为度(°)...
7.名词解释铝合金轮毂
参考答案:

是相对于普通的钢轮毂而言,是指轮毂由铝合金材质制成,它具有散热快、安全,重量轻、节能,舒适性好和外观漂亮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