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过程控制章节练习(2018.12.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比例控制影响系统的动态特性和系统的稳定性;积分控制的作用是可以消除系统余差;微分控制可以提高系统的响应速度,克服对象容量...
参考答案:

随动控制系统的设定值是不断变化的,随动控制系统的作用是使被控变量能够尽快地,准确无误地跟踪设定值的变化而变化。

参考答案:(1)周期采样
指相邻两次采样的时间间隔相等,也称为普通采样。
(2)同步采样
如果一个系...
参考答案:定值控制系统是指设定值恒定不变的控制系统。定值控制系统的作用是克服扰动对被控变量的影响,使被控变量最终回到设定值或其附近...
参考答案:当被控过程的输入量增加或者减小时,过程的输出量即被控参数也随之增加或减少,则称为正作用控制过程;反之则成为反作用被控过程...
参考答案:(1)进程控制:系统必须设置一套控制机构来实现进程创建、进程撤消以及进程在运行过程中的状态转换。
(2)进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