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章节练习(2018.12.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儿童是在与环境的交互作用中学习并发展的,环境作为隐性课程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儿童的成长。《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也明确指出&l...
参考答案:我比较欣赏民主但不失威信的班主任。要想做一个好的班主任,我认为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首先要教学出色,学生佩...
参考答案:我最崇拜的教育家是素有英语教育界泰斗之称的--张道真。我之所以崇拜他,原因有三。
第一高尚的人格魅力。76岁高...
参考答案:一、思想品德素质:热爱幼儿教育事业,热爱幼儿,尊重集体和家长。
二、基本文化素质:广博的文化基础知识,有扎实的...
参考答案:新课程标准的价值取向是要求教师成为决策者而不是执行者,要求教师创造出班级气氛、创造出某种学习环境、设计相应教学活动并表达...
参考答案:首先,应该尽量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真的发生了,教师应该立即制止家长的行为,安抚被打的孩子,然后立即与被打孩子的家长取...
参考答案:我给他的建议是:好好培养一下自信心。科学研究表明,95%以上的人智力都没有明显的差异,何况,我们的智力只开发了不足1%。...
参考答案: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在社会上具有崇高的地位,这就要求教师必须具备多方面的素质。
教师除了必须具备的敬业...
参考答案:以语文课文教学为出发点,结合社会热点,拓展学生的认识深度,综合政治、历史和地理学科,或图书馆的资料,从新的角度,开发有认...
参考答案: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语文课程,必须面向全体学生,使学生获得基本的语文素养。语文课程应培育学生热爱祖国语文的思想感情,指导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