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章节练习(2018.12.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黑色的车比较适合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比较严肃,但车身容易发热,不易于辨认,不过它比较耐新。

参考答案:在汽车营销活动中,为达到预定的市场营销目标,运用系统的、科学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宏观经济环境和微观...
参考答案:消费信贷是个人和家庭用于满足个人需求(房产抵押贷款例外)的信贷。主要由商业企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对消费者个人提供的信贷...
参考答案:实验(道路试验、虚拟实验)、数据处理、参数分布率及数学特征。1)准备工作:选线:选择反映汽车运行状况,具有代表性的路线,...
参考答案:汽车美容作业项目包含:
(1)护理性作业项目
①新车开腊
②汽车清洗
③漆面研磨...
参考答案:

提高进气效率,提高进气的快速响应能力,使燃料燃烧得更充分,减低燃料的消耗,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

9.名词解释二手车鉴定评估
参考答案:

是指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对二手车技术状况及其价值进行鉴定评估的经营活动。

参考答案:(1)旧车未售出前,可获得交易中心提供的相当于旧车价值的购买新车资金。
(2)置换客户免去处理旧车购买新车的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