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3公共环境艺术设计章节练习(2018.12.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公共休闲服务设施、信息设施、照明设施、卫生环卫设施、交通设施、无障碍设施。
参考答案:站点即停留点 ,是“路途中”一些小尺度的特殊的位置;它们意味着改变。它包括穿越特定空间边界的道路...
参考答案:

综合性公园:儿童公园、动物园、专类动物园、植物园、盆景园、风景名胜公园。
其他专类公园:居住区公园、带状公园、街旁游园、

参考答案:安全视距为交叉口平曲线内侧司机视线能看得见对面来车的距离,在安全视距的清除范围内,规定不得设置1.2m视线高度以上的障碍...
参考答案:(一)按功能性质分类
共分八类,即教育、医疗卫生、文体、商业服务、社区服务、金融邮电、市政公用、行政管理及其他...
参考答案:外部空间环境、人们的行为活动以及休憩设施三者之间存在着必然的联系,三者相互影响构成和谐统一的整体。忽视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对...
参考答案:(1)休闲广场应设于人流量较大的集散中心,如中心景观区或是主要出入口等位置。
(2)广场的活动空间应有亲和度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