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18.12.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作为护士难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这就要求我们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按时保质地完成任务。
1.应该相信这是护士长一时...
参考答案:一、理性看待。事情已然发生,要明白重要的是做好善后工作;协助同事和科主任做好病人的安抚等善后工作。
二、了解事...
参考答案:(1)核对标本
(2)立即进行血常规检验,并将结果通知临床
(3)血型鉴定:ABO、Rh血型。过程:...
参考答案:近年来,由于医生医德医风缺失引起的医疗事故及纠纷屡见不鲜,医德医风的缺失相较于医术不足给患者带来的伤害更大,也会过度消费...
参考答案:支气管扩张可按症状、体征两个方面对临床表现进行阐述。
第一症状有如下几点:
(1)慢性咳嗽、咳大量脓...
参考答案:1.相同点:中药学中所有药物的共性主要从性味、归经、功效、主治这四个层面出发。比如这道题生地和熟地的共同点主要从功效这个...
参考答案:对于这种情况,我会这样做:
1.虚心接受批评,听领导说完意见,不要不经过思考就轻易反驳;
2.改变思...
参考答案:心绞痛与心肌梗死同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使血管腔狭窄、阻塞和(或)因冠状动脉功能性改变(痉挛)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