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0学前儿童科学教育章节练习(2018.12.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信息交流是指学前儿童将所获得的有关周围环境的信息,以语言的或非语言的形式来进行表达和交换。
参考答案:从两者的概念来看,不同之处在于:科学经验是和具体的事物、现象联系在一起的,而科学概念则是对事物的本质的、抽象的认识,是对...
4.名词解释生态学
参考答案:研究生物和环境相互关系的科学。
参考答案:1.在引导学前儿童了解周围环境的同时,了解人体自身;
2.让学前儿童感受技术、崇尚科学;
3.在认识...
参考答案:(1)区别:从问题、任务或目的上看,科学游戏是通过游戏体现问题、任务或目的,科学探索活动则一般带有明确的问题、任务或目的...
参考答案:科学原理;客观规律
参考答案:(1)儿童置身于广阔的大自然中,直接接触大自然的美、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2)教育组织结构比较宽松,活动空间大...
参考答案:在学前儿童科学教育中,常用的分类类型有挑选分类、二元分类、多元分类等三种。
在指导学前儿童运用分类的方法时,应...
参考答案:

丰富儿童的知识,开阔儿童的视野;引导儿童接触社会;改善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加强幼儿园和社会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