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经纪人考试章节练习(2018.12.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个体文化经纪人
参考答案:

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依法登记从事经纪业务的自然人。

3.名词解释文化行纪经纪人
参考答案:是指受委托人委托,以自己的名义与第三方进行交易,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参考答案:一般情况下,具备下列条件的人员,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文化经纪人协会培训、考核,符合条件的,方可取得文化经纪执业证书:
6.名词解释李小白
参考答案:是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的总裁,他成功引入“美女经济”,创造了“新丝路神话&rdqu...
参考答案:首先,它规定新型的社会主义文化必须建立在生产资料公有制和市场经济的基础向上,并为之服务;其次,它规定新型的社会主义文化必...
参考答案:(1)文化居间经纪人。是以自己的名义为他人提供交易机会,或促成他人之间的交易,即传统概念上的中间人。其主要活动方式是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