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农村经济管理)章节练习(2019.01.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集体和他人利益的
参考答案:农业;农村;农民
参考答案:农村集体经济审计是一项独立的经济监督活动。具体内容为:
1、会计工作的合法性,可靠性和有效性;
2、...
参考答案:(1)股份有限公司:
有利之处:
1、迅速聚集资本的最便利的形式;
2、有利于分散股东的投...
5.名词解释企业
参考答案:企业是市场经济中具有一定数量的生产经营者和物质条件,以营利为目的,从事独立的商品生产或者商品流通等经营活动的经济组织,是...
参考答案:股份合作制企业的股份有如下特征:
(1)股份平等性。每一股份代表一定的金额,每股的金额均等划分。
(...
7.名词解释决策
参考答案:

所谓决策,就是对经济活动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如发展方向、经营项目以及实现这些目标所应采取的重大措施等作出选择和决定。

参考答案:在合同履行过程中,由于当事人一方或双方的情况或客观情况有变,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可以变更或解除合同,但要依法办理。
参考答案:(1)效益形成受自然因素影响,从而风险性大。农业生产过程受自然条件尤其是气候因素影响较大,特别是在现阶段,我国农业基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