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电路章节练习(2019.01.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调相就是用调制信号x去控制高频载波信号的相位。常用的是线性调相,即让调相信号的相位按调制信号x的线性函数变化。线性调相信...
参考答案:在精密测量中,进入测量电路的除了传感器输出的测量信号外,还往往有各种噪声。而传感器的输出信号一般又很微弱,将测量信号从含...
参考答案:调制是给测量信号赋以一定特征,这个特征由作为载体的信号提供。常以一个高频正弦信号或脉冲信号作为载体,这个载体称为载波信号...
参考答案:

上图是同相输入高共模抑制比差动放大电路。由电路可得

这种电路采用了二个同相输入的运算放大器,因而具有极高的输入阻抗。

参考答案:隔离放大电路是一种测量用的电路,它的输入,输出,隔离电路之间没有直接的电路耦合,即输入、输出没有公共接地端。
...
参考答案:在测量控制系统中,用来放大传感器输出的微弱电压,电流或电荷信号的放大电路称为测量放大电路,亦称仪用放大电路。
...
参考答案:在互补电路中,若要求其输出功率较大时,输出功率管要采用中功率管或大功率管。但是,要使两个互补功率管性能一致,这对大功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