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燃料输煤考试章节练习(2019.01.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输送胶带有无跑偏、减速或打滑现象,如发现及时调整。
2)发现煤流异常,应检查输煤筒是否堵塞,煤流过大应调整...
参考答案:

主要包括滚轮、行走机构、升降机构、活动梁、门家、皮带输送机、尾车、操纵室等部分。

参考答案:

(1)电源方面;
(2)起动设备方面;
(3)机械故障方面;
(4)电动机本身的电气故障。

参考答案:1)检查电机及泵体的地脚螺丝、各处的连接螺栓紧固无松动现象。
2)检查电机的接线和接地线、保护罩是否良好。
参考答案:主要有鼠笼式和绕线式两大类,其中鼠笼式异步电动机常用的起动方法有直接起动与降压起动,降压起动又分为自耦变压器降压起动、星...
参考答案:1)、根据班长的命令,确定合理的运行方式,并及时向各巡检员下达有关的命令,以做好系统运行前的检查及准备工作。
...
参考答案:1)启动时应先启动叶轮给煤机的叶轮机构,再启动行走部分,调整叶轮给煤机的给煤量,停止时先将叶轮给煤机的行走机构停止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