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特岗教师招聘章节练习(2019.01.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幼儿在游戏中获得了快乐;发展了智力,情绪情感,动手能力,语言能力,认知能力等。
参考答案:1.激励法
教师可以通过奖励小红花等形式,鼓励每天按时来园的孩子,累计到一定数量的小红花,可以给予小贴纸等奖励...
参考答案:对这种气质的学生的教育要用情去感化他们,要从学生切身利益出发,渐进式的交谈。否则他们会即刻把锋芒指向批评他们的人。因为他...
参考答案:①宝贝,你真行,又学会了新本领!
②你是最棒的!
③你每天都能坚持来幼儿园,真不错!
④你...
参考答案:吃的有营养,品种多样,并且卫生要有保障,老师和保育员对幼儿要有耐心,有足够的爱心,能够和小孩打成一团。教室内玩具和教具齐...
参考答案:1)利用直观形象的教学激发后进生的好奇心,探索事物求知欲和浓厚的学习兴趣。
2)给后进生创设更多机会,展示自我...
参考答案:儿童是在与环境的交互作用中学习并发展的,环境作为隐性课程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儿童的成长。《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也明确指出&l...
参考答案:A.应该公正,平等地对待差生,尊重他们的人格,听取他们的意见,从而对他们产生一种激励作用。对差生,要多几分尊重,多几分理...
参考答案:我想,每个人的性格都是双向的,有外向的一面,也有内向的一面,要看所处的环境,所面对的人。
我本人是比较文静的,尤...
参考答案:首先,共同制定游戏规则。对于游戏规则,可以在游戏开始前由老师和幼儿一起商议,充分调动幼儿参与的积极性。
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