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构造章节练习(2019.01.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早然是指在火花塞点火之前,炽热表面点燃混合气的现象。爆燃是指末端混合气在火焰锋面到达之前即以低温多阶段方式开始自然的现象...
参考答案:平均有效压力是指发动机单位气缸工作容积所作的有效功。
平均有效压力是从最终发动机实际输出转矩的角度来评定气缸工...
参考答案:发动机在低速运转时,气流惯性小,若此时配气定时保持不变,则部分进气将被活塞推出气缸,使进气量减少,气缸内残余废气将会增多...
5.名词解释多点喷射
参考答案:

每一个进气歧管都安装一个喷油器的喷射系统称为多点喷射。

参考答案:燃烧室边缘区域混合气也就是末端混合气燃烧前化学反应过于迅速,以至在火焰锋面到达之前即以低温多阶段方式开始自然,引发爆燃。...
参考答案:在汽油机中,凡是不靠电火花点火而由燃烧室内炽热表面点燃混合气的现象,统称为表面点火。
防止措施:
1...
9.名词解释四冲程发动机
参考答案:

曲轴转两周,发动机完成一个工作循环。

10.名词解释独立悬架
参考答案:

车桥做成断开的,每一侧的车轮可以单独的通过弹性悬架与车架(或车身)相连,两轮可彼此独立地相对于车架上下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