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计算机系统与接口章节练习(2019.01.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当ADC转换完毕时,EOC可以作为中断信号,也可以作为被查询的状态信号。
参考答案:程序设计模型即程序员编程时所需要的计算机模型,它主要指CPU内的寄存器组体系结构。提出程序设计模型概念是使复杂的问题简单...
参考答案:在只有一条通信线的双机通信系统中,对任何一方而言,发送信息和接受信息不能同时进行,而只能采用分时占用通路的方法,这种串行...
参考答案:8086/8088CPU在每个指令周期的最后一个T状态采样INTR信号。CPU在INTR=1及IF=1时,才能相应中断。
参考答案:(1)(2)和(4)均是错误的,因操作数类型不匹配。
参考答案:

查询式输出的程序流程如图所示。

参考答案:

①10→AX;
②1→BX;
③1→CX;
④5→ DX.

参考答案:由段选择符和偏移地址地址两部分组成;虚拟地址空间为64TB;代码/数据段的基地址、界限和属性等由段描述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