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1企业经营战略章节练习(2019.02.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指企业选定的行业和选定的目标市场相结合形成的经营场所;或叫经营时空领域。
参考答案:企业应综合分析以下因素后,作出正确的选择:
(1)国家有关劳动人事制度的改革和政策。
(2)劳动力市...
参考答案:(1)便于掌握不同顾客的需求特点,正确地进行产品开发和市场开发。
(2)便于掌握市场分布情况,发现市场缝隙。<...
参考答案:

(1)追求发展是企业这种有机组织的本性。
(2)环境因素的影响。
(3)企业领导人的价值观。

参考答案:指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具有战略意义的经营资源或经营要素方面所拥有的、超过竞争对手的优势。
参考答案:是指企业为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面对激烈的竞争,根据当前和未来有可能出现的各种条件,为确定企业发展目标和实现目标的途径、措...
参考答案:企业经营战略决策是关系企业前途命运的重要工作,在企业管理中处于核心地位。
企业经营战略决策工作十分重要,必须高...
参考答案:(1)广义的产品寿命周期。指产品从开发、生产、销售直至产品退出市场为止的过程。它包括七个阶段,即产品设想期、产品设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