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泵工考试司泵工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2.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玻璃温度计、压力式温度计、热电偶温度计、热电阻温度计、光学温度计。
参考答案:离心泵进行输水,主要是叶轮在充满水的蜗壳内高速旋转产生离心力,由于离心力的作用,使蜗壳内叶轮中心部位形成真空,吸水池内的...
参考答案:从领油大桶到储油大桶60目,从储油大桶到加油壶80目,从加油壶到加油部位100目。
参考答案:绝对误差=L-X
式中:L—测量仪表显示值,X—真实值。
相对误差&delt...
参考答案:如果泵内某处的压强低于液体温度下的气化压力,部分液体就开始气化,形成气泡;与此同时,由于压强的降低,原来溶解于液体的某些...
参考答案:三个频率相同、最大值相同,相位依次相差120º的交流电。
参考答案:油品在20摄氏度时重量与同体积纯水在4摄氏度时重量的比
参考答案:闸阀的结构含以下组5件:阀体、闸板、密封件、启闭装置。
特点:闸阀全开时通道完全无障碍、不会发生缠绕等。特别适...
参考答案:电流:自由电子在电场力作用下的定向运动。符号:I,单位:安培(A)。
电压:单位正电荷沿任意路径从一点移至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