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机电控制与可编程序控制器技术)章节练习(2019.02.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随着脉冲和其方向的输入,计数器在输入脉冲的上升沿可能作增值计数或减值计数。如果输入方向为ON,则计数器减值计数。
参考答案:以太网通信使用IP地址,而FINS通信使用FINS节点号。因此,以太网单元应能在IP地址和FINS节点号之间进行转换。地...
参考答案:接触器用来频繁地接通和切断主电路或大容量控制电路,它广泛地用于控制电动机和其它电力负载。
选择接触器主要考虑以...
参考答案:模拟量输入单元它可将现场设备(如传感器等)输出的多种模拟量信号转换成PLC可读的数字量形式。
它接受CPU单元...
参考答案:a.不合理,交流接触器的线圈不能串联,应改为并联形式。
b.不合理,应改为起动按钮和停止按钮直接连接,以减少连...
参考答案:在ControllerLink网中,一台连接在机或CV机CPU单元上的编程设备,可以对本地网络上的同类PLC进行编程和监...
参考答案:PLC数据存储器的分区引用了继电器控制系统的术语,将数据存储器分为几个继电器区,每一个继电器区都划分为若干个连续通道,继...
参考答案:C200Ha PLC的基本组成:一个提供系统总线和模块插槽的安装机架(母板),一个CPU单元、电源单元、若干个I/O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