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燃料输煤考试章节练习(2019.02.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行走堆料;定点堆料;回转堆料;水平全层取料;斜坡层次取料。
参考答案:在正常情况下,鼠笼型转子电动机允许在冷状态下启动二次,每次间隔应大于5分钟;在热状态下允许启动一次,只有在处理事故时或启...
参考答案:

是将有关设备按生产流程的要求、次序和条件,集中选择运行方式,自动开停设备。

参考答案:根据输煤系统的设备工艺流程特点,按流程的方向顺序编号,甲乙系统不交叉,按站立在两台设备中间面向流程的方向,右手为甲侧,左...
参考答案:

I=nπD/60V=1450×3.14×1.25/60×1.9=180

参考答案:(1)加强进厂煤计量验收管理,及入炉计量的管理,是防止煤场大盈大亏的根本措施。
(2)有条件的电厂应作到分堆建...
参考答案:灰分与发热量,它们是衡量发电用煤的量重要的特性指标,也是煤矿计价的主要依据,煤中灰分与发热量之间有较好的相关性,灰分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