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视觉设计基础)章节练习(2019.02.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色彩的三属性是:色相、明度、纯度,是研究色彩的基础,也是色彩知识中最重要的概念。

参考答案:书籍包括哪两部分内容的设计书籍总体包括两部分的设计:一是书面设计,二是内文设计。
1、书面设计
书面...
参考答案:图文设计;设计形式;艺术;科学技术
参考答案:VI是由标志、标准字体、标准色三大核心所构成。
参考答案:材料的种类繁多,不同的材料对形态的创造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用相同的构成方法创造形态,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加工工艺就会产生不同的...
8.名词解释Vl设计
参考答案:Vl是Visual Identity的缩写,是视觉识别的英文简称,它是企业在经营理念,战略范围和经营目标的支...
10.问答题编排设计
参考答案:编排设计是在有限的版面空间里,将版面构成要素——文字、图形、线条和色块诸因素,根据特定内容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