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5设计原理(设计概论)章节练习(2019.03.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广告设计
参考答案:是一种将信息向大众传播的方式,利用视觉符号进行广告信息传达的设计
参考答案:设计本质是满足功能的需要,美感的产生来自于享受功能满足的愉悦性。功能美的显现在于满足使用者的目的性原则。功能美的显现设计...
参考答案:

①闭合空间
②开放空间
③中界空间

参考答案:①设计本身是一种生产活动,即是物质的生产,也是精神的生产。
②设计为生产服务。
③设计通过生产来实现...
参考答案:1.在具体说的设计中,特别是在最求自然美的形式上,新艺术运动不像手工艺运动那样从哥特式风格寻找灵感,而完全摆脱了任何的历...
参考答案:动线:空间构成就是在人的视知觉和运动觉和感知中得以认知的,所以,空间的组织要把空间的连续性排列和时间的先后顺序有机地统一...
参考答案:1、设计是一种特殊的艺术,设计的创造过程是遵循实用化求美法则的艺术创造过程。
2、从古到今,设计的艺术追求都在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