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操作系统章节练习(2019.03.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当执行操作系统程序时,处理机处于核心态。它有较高的特权,可以执行所有的指令,包括一般用户程序中不能使用的特权指令,从而能...
参考答案:引入虚存后,程序的地址空间都是虚地址的集合,只有在程序运行中通过硬件地址转换机构和操作系统的相应软件,才能将虚地址变换成...
参考答案:

假冒身份、数据截获、拒绝服务、修改伪造信息、否认操作、中断传输、通信量分析。

参考答案:当一个内核线程的页面发生错误时,另外的内核线程会用一种有效的方法被转换成使用交错时间。另一方面,当页面发生错误时,一个单...
参考答案:内核级线程:线程管理的所有工作由操作系统内核来做。
优点:
(1)在多处理器上,内核能够同时调度同一...
参考答案:程序直接控制:由用户进程来直接控制内存或CPU和外设间的信息传送。
中断方式:进程通过CPU发出指令启动外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