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资格证考试摄像机械员章节练习(2019.03.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摄像机是将景物光像变成电视信号的光电转换设备,主要由光学机构、摄像器件、电路处理和自动调整系统(摄像电路单元、录像电路单...
参考答案:

由信源压缩编码、复用和传输、信道编码和调制、信道、接收机5个部分组成。数字电视利用数据流调制发射信号进行数字传输。

参考答案:

的光谱特性都是按3200K市内照明色温设计的。通常色温校正滤色片分3挡,3200K、5600K+1/4ND、5600K。

参考答案:

远景、全景、中景、近景、特写。全景、远景用于环境介绍,中景、近景用于突出主题,特写用于表现细节。

参考答案:标准烛光:1930K;
石英溴钨灯:3100—3200K;
民用日光灯:6000&mda...
参考答案:声音是电视节目表现内容的中重要组成部分。声音是由物体的振动而产生,声音包括物音、音乐盒语言。声音具有三个特性:音量、音调...
8.问答题推摄是什么?
参考答案:是将摄像机沿镜头光轴向被摄主题前移推进,或者摄像机不动,将镜头焦距变长,使画面边框由远而近向被摄主题靠近的拍摄方法。表现...
参考答案:1.选定滤色片,(灯光用3200K,自然光用5600K)
2.打开摄像机电源,打开镜头盖,用自动光圈,将一纯白...
参考答案:

景物成像由变焦头来完成。它是一种任意改变焦距,使放大率或视场角改变,而成像面的位置固定不变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