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资格证考试摄像机基础知识章节练习(2019.03.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网络摄像机简称IPC(IP Camera)。
参考答案:RS422因为使用了全双工传输模式,使用两根线发送数据,两根线接收数据,总共需要四根数据线。
参考答案:最低照度单位是:Lux,(勒克斯)。被光均匀照射的物体,在1平方米面积上所得的光通量是1流明(传统的计量方法是一支点亮的...
参考答案:在进行拨码时,通常是先按十进制确定地址位后再换算成二进制,再行拨码,如果工程安装人员不具备二进制换算能力,对于工程实施极...
参考答案:出现马赛克的现象,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
1、网络视频上传带宽不足。
2、网络视频上传线路不稳...
参考答案:

可变镜头的三种技术参数中,聚焦和光圈是都有2种调整方式---手动、自动。镜头光圈值由摄像机控制自动调整。

参考答案:不会,高速球在设置了遮蔽区域后,其遮蔽的区块将始终不可见,镜头在转动时,遮蔽的区域不会随镜头转动,在拉伸时,遮蔽区域会相...
参考答案:RS422与RS485信号使用标准线缆能传输1200米。
参考答案:根据镜头焦距类型,可分为:固定焦距镜头、手动变倍焦距镜头、电动变倍焦距镜头。
参考答案: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传输介质有双绞线、同轴线、光纤等等,传输方式有ADSL网络、DDN专网、SDH、ATM、WIFI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