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章节练习(2019.03.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交通生成预测:预测规划年各区的交通发生量和吸引量。
出行分布预测:根据现状OD分布量及各区因经济增长、土地开发...
参考答案:出入量法和摄影法。交叉口延误调查:行车时间调查,停车延误调查。
参考答案:(1)醉酒使人的色彩感觉功能降低,视觉受到影响。(2)醉酒对人的思考、判断能力有影响。(3)醉酒使人记忆力降低。(4)醉...
参考答案:⑴行车速度和行驶时间;⑵车辆行驶时的自由程度;⑶行车受阻或受限制的情况,可用每公里停车次数和车辆延误时间来衡量;⑷行车的...
参考答案:道路情况对车速的影响具体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道路的类型;
(2)道路的平面线型;
...
参考答案:反应的复杂程度、驾驶员训练情况心理生理状况、疲劳影响、疾病或酗酒
10.名词解释设施带
参考答案:是指路侧带中为行人护栏、照明杆柱、标志牌、信号灯等提供的安设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