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设计汽车设计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3.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考虑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足够的安全性,结合“人体工程学”进行布置。

参考答案:按驾驶室与发动机相对位置的不同,货车有长头式、短头式、平头式和偏置式。长头式的特点是发动机位于驾驶室前部,当发动机有少部...
参考答案:(1)保证汽车有必要的动力想和经济性
(2)设置空档,用来切断发动机动力向驱动轮的传输
(3)设置倒...
参考答案:发动机后置后轮驱动的布置形式在客车上得到采用,其原因是能较好地隔绝发动机的气味和热量,客车中、前部基本不受发动机工作噪声...
参考答案:根据结构形式不同,减振器分为摇臂式和筒式(单筒式、双筒式和充气筒式)。 筒式减振器工作压力为MP5~5.2。
参考答案:

主要有:弯曲疲劳折断、过载折断、齿面点蚀及剥落、齿面胶合、齿面磨损等。

参考答案:

固定轴式变速器又分为两轴式、中间轴式、双中间轴式和多中间轴式变速器。

9.名词解释汽车燃油经济性
参考答案:汽车燃油经济性:指汽车在保证动力性的基础上,以尽可能少的燃油消耗行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