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式压缩机维修工活塞式压缩机维修工(高级)章节练习(2019.03.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①连杆大头瓦松动或间隙太大,要进行检查,采取措施;②十字头与活塞连接松动,检查紧固活塞杆及背帽;③活塞与活塞杆紧固螺母松...
参考答案:①由于一级吸排气阀不良,吸气不足而造成,或活塞环处泄漏过大,造成一级实际能力下降,应进行修复或更换部件。②高压气体窜入吸...
参考答案:

①进气管线阻力大,一级吸排气阀不良,造成排气不足;②一级吸入气温高或一级活塞环泄漏气体过多;③放泄阀旁通阀漏气。

参考答案:①阀片破损,要更换阀片;②阀片变形,要进行修复或更换阀片;③阀座面不好,应进行机械加工或重新研磨处理;④夹杂物附在阀上,...
参考答案:轴承或十字头滑道间隙过大
参考答案:压缩机;互成90度的4个点;百分表
参考答案:活塞式压缩机油泵油压不足;为零
参考答案:

①因吸气管线阻力大而引起,应进行检查与清洗管线。②入口过滤器不清洁,或有杂物堵塞,应清洗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