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06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章节练习(2019.03.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经济法是调整国民经济运行过程中所形成的经济关系的法律规范的总称。
(2)我国经济法基本原则,反映了我国经...
参考答案:我国社会主义道德建设要与社会主义法律规范相协调。这是因为社会主义道德与社会主义法律是相辅相成的。具体表现在以下方面:
参考答案:我国遗产继承的方式有四种:法定继承、遗嘱继承、遗赠、遗赠抚养协议。
参考答案:经济法是调整国民经济运行过程中所形成的经济关系的法律规范的总称。
我国经济法的基本原则包括:
(1)...
参考答案:职业是人们靠劳动以维持生活的一种社会性的位置。简单地说,职业是人们所从事的工作。职业道德是从业人员在一定的职业活动中应遵...
参考答案:社会公德是指人类在长期社会生活实践中逐渐积累起来的,为社会公共生活必须的,最简单的公共生活准则。
自觉遵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