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与管理章节练习(2019.03.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狭义网站运营
参考答案:

是指网络建设体系中一切与网络的后期运作有关的工作。

2.问答题分离数据库
参考答案:备份数据库比较麻烦,而且不能保存日志文件。所以一般采用“分离数据库”来备份。分离数据库的缺点是操...
3.问答题系统设置模块
参考答案:在系统设置模块可以对通讯录资料的5个自定义字段随意命名,这个功能是本系统的特色,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适应各种不同需求的程度...
5.名词解释客户机
参考答案:

是访问别人信息的机器;服务器则是提供信息让别人访问的机器,通常又称为主机。

6.问答题接口测试
参考答案:

1、服务器接口2、外部接口3、错误处理

7.问答题php的快捷性:
参考答案:程序开发快,运行快,技术本身学习快。嵌入于HTML:因为PHP可以被嵌入于HTML语言,它相对于其他语言。编辑简单,实用...
参考答案:1、设计与制作人员对已完成的模块进行测试2、根据测试结果进行相应修改3、企业人员对修改的模块进行功能测试4、听取企业人士...
参考答案:

基于镜像的Web集群,基于DNS的Web集群和基于请求分配器的Web集群。

10.问答题Application对象
参考答案:

是服务器硬盘上的一组应用程序,也就是虚拟目录及其子目录下的一组主页及ASP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