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计算机系统与接口章节练习(2019.03.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双极性RAM速度较快,SRAM功耗较低,DRAM集成度较高。
参考答案:(1)过程调用转向称为过程的子程序,而中断调用是转向中断服务子程序;
(2)过程调用可以是 NEAR...
参考答案:是系统中其他处理器部件CPU请求使用总线和CPU允许其他处理器占用总线的应答信号。它们的特点是双向的通信引脚。&ensp...
参考答案:在主板上将原来众多分离的芯片不断集成,使之可以用几块芯片就能实现原来众多分离芯片才能完成的任务,既“芯片组也是处理器”。
参考答案:

程序中仅有两条指令,一条指令是通过BX装入表的首地址来寻址查找表,另一条指令是实现由BCD码向七...
参考答案:执行PUSH指令时,先使SP-2→SP,再将16位标志寄存器F的内容存入堆栈。执行POPF指令时,先将栈顶上的16位内容...
参考答案:

(1)PA=12000H
(2)PA=25A00H
(3)PA=25000H
(4)PA=3F12DH

参考答案:全局描述符(GDT)、局部描述符(LDT)和中断描述符表(I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