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工程师章节练习(2019.03.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对等网
参考答案:

网络中没有专门的服务器、每一台计算机的地位平等、每一台计算机既可充当服务器又可充当客户机的网络工作模式。

参考答案:

包括要素和判断准则:要素是详细说明书和单元测试用例,判断准则是经过审查=获得批准和进入配置库。

参考答案:是指通过自动化的测试工具模拟多种正常、峰值以及异常负载条件来对系统的各项性能指标进行测试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应用在客户...
参考答案:①依据设计文档,或者通过分析对象数据成员的取值空间(笛卡尔积),得到被测试类的状态转移图;
②给被测试的类加...
参考答案:

自动化功能测试工具比如QTP、Robot。自动化性能测试工具如Loadrunner、winrunner等。

9.名词解释信号传输速率
参考答案:

也称码元率、调制速率或波特率,表示单位时间内通过信道传输的码元个数,单位记做BAUD。